close

涼涼的天氣 最適合什麼 !?

當然是 火鍋 燒烤 溫泉囉

趁著有這個興致的時候

三人相招 陽明山花藝村



最近也有拍些照片

像是八里左岸、土城桐花公園

不過都拍的好爛就進了資源回收筒了



有種要出太陽的感覺



大屯山拍攝 風景不錯



換種拍法感覺就像早晨



很美的兩條路 可惜不知道在哪裡



絢麗的台北城 夜生活的吸引力令人紙醉金迷



紅通通的台北城



前幾天清晨拍的月亮



大家都要去當兵了

剩我一人的感覺阿XD




無聊故事一則

------------------

每次出門

樓梯口那扇窗

總讓我停留

習慣性往窗外望片刻

會看到那熟悉身影嗎 ?

曾經彼此的家那麼近

是令我雀躍的一件事

如今

已不再是


天天想妳 - 張雨生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心田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這段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