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當初碧潭在說要改建時被大家罵的很慘

但現在真的很棒唷 他們做到了

前天偶然跟朋友去到了碧潭整個就很讚

特地昨天又跑過去拍拍照

溜溜狗 >﹏<

不過真的很難搞懂到底是人溜狗還是狗溜人...

因為咚咚先生脾氣很重 .... 不喜歡被圈著的感覺

一直走走停停 所以牠走我才能走 她停我就必須停~.~

還好有朋友陪我去 我才可以邊照相 邊溜狗‧v‧



新碧潭  超適合情侶跟家族啦 

不過食物價位有點高 精緻風





目前大部分是以食物為主的商店。




主要是拍櫻花 但我忘記是真花還假花了 .....
 
這家是 燒鳥 + 烤蟹 東西很特別似乎不錯?





主要也是想拍花 所以背景用的糊糊的





感覺店都有篩選過 不會很差 都滿OK的 ^^ !





想也知道是賣飲料的吧 有中國fu 





大部分餐廳價位在300元 ~ 600元左右





這樣的座位好像就有點 fu 了  有靠枕唷 感覺很舒服





很有燭光晚餐的感覺 情侶吃很浪漫耶>///<





我喜歡這張 但因為是偷拍 所以沒對到焦

但我喜歡這張的家族歡樂氣份 

也會讓人覺得碧潭很好玩似的






露天的座位也別有一番風情





燒鳥 & 烤蟹 那家的樣品 不能吃的





才12月初就在辛勤工作了 真可愛






溜狗請記得自備 衛生紙 及 塑膠袋 

雖然有提供 塑膠袋 請少用 愛地球 更別偷走....





慣例的拍一下吊橋



P.s 這邊還有規劃 腳踏車道 及 噴水池

以後好像還能走到河中間 

我是晚上去有些地沒看很清楚

如果吃的預算不是很多的話

碧潭橋附近7-11那條有家燒烤

也很好吃唷 就叫做 ~~ 騷烤


謝謝觀賞‧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