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下了課 ( 其實也只有一節課啦 .... )

想說明天就要去土城發卡片

今天先回去散散步好了

就又踏上 最多回憶的土城

原本想找導遊黃誌詠先生一起散散步

可惜他在補習

車從團管區停好後

整個就超 High

太多太多回憶湧上心頭

先看了明天送卡片人的順序

再走個幾步路

就是以前 喜歡的女生

再不遠前是常停留的三岔口

沿著路走

出現了國中朋友家經營的素食店

仍舊美味可口吧 ?

可惜我沒胃口 

再走個幾步就到了狀元補習班

國二還國三時我突然說

媽~~我想去補習



這真是不可思議

我媽猜我是去吹冷氣

我爸猜我去看

事實證明 我是去看的 ...

走著走著

經過了恒剛以前的家

還記得他生日時請了大家吃達美樂

對國小來說~~那是多大享受阿

國小最常停留的文具店

一家搬了 一家換了

以前常投五元轉的七龍珠卡片也早離開了我

是不是該走進去買個刮刮卡或抽個獎呢 ?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期盼的國小

尤其當走過國小側門的時候

整個就很想 翻進去

小時後翻牆大人會覺得很可愛

長大後翻牆他們會報警 ....

剛好是下課時間

看到小朋友們 很開心的打著躲避球

當初也曾那麼熱血過

每節上課總期待著下課的鐘聲

噹~噹~噹~噹~~~~衝阿

教務處前面打躲避球囉

正所謂三人成虎

三個人就能打一條線的躲避球

享受那左閃右閃的快樂

透過側門 看到了以前的合作社

地下室那個 不知道還在不在

其實我最先看到的是垃圾場

記得我以前是倒垃圾的

我很喜歡倒垃圾

因為總可以在垃圾場撿到錢

小朋友們~~倒垃圾別連錢一起倒阿

還有中正樓 以前就是在那跳橡皮筋的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學弟妹跳到踢翻營養午餐的

正門左邊的小小門

那邊的老師 帶男、女同學閱讀銅像

仍舊屹立在那邊 十幾年了

你們真是好讀不倦阿

回程時經過以前搭公車去板橋後站的公車站

對國小生來說板橋後站可是比西門町還屌

還記得以前跟幾個女生在那邊玩湯姆熊

十年了吧 哈哈 遠百都早早就拆了

明天就要回去拿卡片給你們了

我好期待期待期待

尤其不趁現在多回憶一些

我好怕老了 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親‧愛‧的‧同‧學‧棉~~



希望五十年後 我還是能跟大野一樣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