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凌晨兩點出發

超嗨 路上連計程車司機都在聽舞曲

深夜的台北 沒有刺骨的寒風

涼涼的 每條路都是 High way

騎起來很舒服

但令我感到很不舒服的就是

我去的四個景點

竟然有三個點都沒開燈

沒燈就沒特效

照片就弱掉了啦

難道是我太晚所以都燈關掉了嗎 ...

我是凌晨四點到的 ...

沒力華摩天輪 暗

大直橋 暗

圓山飯店 暗

圓山飯店索性就不拍了 ~ . ~

沒有些亮光就真的很弱阿

所以這次都拍的很爛 

囧 ..............


大湖公園
約會很棒唷 ! 風景不錯 還有 釣漁區 >"< ....





這橋紅紅時看起來滿有 FU 的





白色時就弱許多





這張更弱 





晚上情侶坐這 好像太顯眼 太詭異 ~ ?





這才是真正的情人雅座‧V‧





原本主要拍沒力華跟大直橋結果意外在大湖公園就拍的好爽





結果後來趕去沒力華 沒開燈 弱到不行 .... 囧 

你關燈個屁阿 節能撿炭嗎 .......





大直橋 出發前就知道有三色光會變換

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走錯了

原來是又沒開燈



來張廣域一點的



最後就是去圓山飯店

< --- 照片在這

根本就沒拍

又是沒開燈


今日沒開燈


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