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拍真的弱到不行

但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我覺得早上拍照最合適的時間

在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

太陽大 車又少 讚阿 ~

但現在基本起床時間

在 一 ~ 三點 阿 ~~ 

好希望哪天能自動早點入睡

然後一大早去拍 " 烏來 " 

對的 我已經想好了

下次的點就是烏來 ‧v‧

但通常都會先去拍別的啦XD

新店 對我而言也是個很多回憶的城市。




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在此發生,在此結束。



碧潭兩側目前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半年內應該就可以正式運作。



有一家做LED的公司,捐贈一批LED燈。

所以吊橋及大橋都很五光十色。



光的顏色會一直變換,還算不錯。



兩側都整頓的算美唷,不過還是等更好點再來吧 :P



碧潭往後面的山上騎就會看見 " 直潭淨水廠 " 。



這邊就是直潭淨水廠唷,晚上山上很多狗狗,真的要小心別撞到。



其實我覺得碧潭不美,因為我喜歡的是後面的山上,

山上的風景很棒,有寺廟、有櫻花、有池子、有雲、有涼風,有山羊 ?

騎大約四十分鐘可以到廣興,那個湖很漂亮,

然後再騎下去就到烏來了,我一值很想去拍那邊,

但 ... 早上我爬不起來咩 >W< ......



10.30 晚上十二點去面交玩具時順便照的 " 美崙科學公園 "。



以約會來說不值得特地去,如果是住附近就滿適合了,功能齊全的公園。

有溜冰場、籃球場、羽球場、還有日晷 ( 科學公園咩 )。



位置在士林天文館附近,逛累天文館應該也不會有人來這走走吧...




可惜明天會下雨,而且天陰陰

不然放學 ~ 可以去烏來拍照

回到家才十點多

因為平時我爬不起來阿

( 明天爬不爬的起來上學也是個問題 ....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