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又像蒸發了般

消失在地球上

最近真的很忙 ...

幫朋友做專題

逛街

看書

講到幫朋友做專題就很....

若不是友情的力量

我絕不會再踏入

" 華夏技術學院 "

一所揠苗助長的學校

學生做專題要自己出錢

那很難做出什麼...

華夏給我的感覺就是

只想給學生畢業證書

而不是幫助學生學到什麼

爛 ~~~~~ !

走廊上壁畫 還是從桌布網印出來

我為什麼會知道 ?

看那已色散的印表機墨水

跟右下角的網址 ....

我討厭走在華夏

被人投以你也是華夏學生的感覺...

阿 .... 抱歉我偏激了 哈哈



最近忙著逛街



信義區逛一圈骨頭就蘇了

還有逛了許多地方

對品牌漸漸的開始有些知識

跟別人談到品牌也能有點點融入



剩餘的時間就喜歡到敦南誠品看看書

每天會看個近兩小時吧

最近在看變魔術

劉謙的書

我決定要變成嗨咖

所以我想魔術是該學的 不是嗎 :P



最疼我的朋友要也快加入國軍Online了

真的很謝謝你 Teach me

你總是在許多小細節 很溫柔 體貼

這是我所學不來的 真的很謝謝你耶~


明後兩天又有飯局 這陣子飯局也是有夠多的

彷彿大家都知道 沒分手我不會出來似的 哈哈

大家都很內行耶 ~~ ! 



我要繼續進修

繼續努力 大家也都是唷 ^^


希望今年的跨年 ~~

是在夜店喝醉High到爆掉

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默默參加烤肉了 ....

機率大概是 夜店 45% 烤肉 55% ...........

大過年的 讓我 High 一下吧 :P

某人快點打電話問一下朋友有沒有趴吧...

我可是很期待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