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顆 忘記有這個節日要過了 (因為已經剩單了....)

結果朋友很熱血在折紙星星

讓我覺醒

不行!!

我是要做 嗨咖 的人

怎能讓日子平凡就過咧

我要做卡片~~~做禮物

就算沒人送也要想~~出些人送

剛好搭上這同學會熱潮


讓我想起國中某年

也是突然很熱血的廣發聖誕卡

剛開始寫的很用心很用心

但是越寫越懶 最後只剩 英文 Merry X'mas

更意外的是 收到回卡後

有人跟我說 ...

   我~~很懷疑ㄋㄟˇ,為啥你的卡片上
   啥都沒寫!? 今年謝謝你了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Thanks!

oh~發客~尷尬死了

我那空白卡片妳還保留著嗎?

親愛的盧雅琳小姐

我這邊卡片最多就妳了

揪感心捏

妳送的遲來的生日禮物我也留著

它一直都在我寶箱裡住的很開心唷!!

而且真的真的沒有發霉唷!!


致詠 謝謝你以前的聖誕卡生日卡

我都有留著唷 你的卡片都很簡潔有力

不會出現多餘的字詞 哈哈哈


瀅潔 謝謝你以前的卡片阿

卡片上還寫著 有好玩的光碟要借我唷


欣穎 卡片內容算滿有誠意的

因為以前常一起玩鬼抓人、跳橡皮筋嗎?


思妤 非常的客套版本...

最後寫永遠的"同學" 很好 我會記仇

下次聚餐我要絆倒妳 讓妳跌個狗吃屎


雅琪 三個詞就結束一張卡片

真........................妳那時手酸嗎?


講到跳橡皮筋就很對不起大家阿

我記得以前跳的時候在樓梯口跳

結果撞倒別班的營養午餐阿

害班上的主菜賠一半給別人阿

但其實我也忘記是幾年級的時候跳那個了

如果說錯了就算了 哈哈


話說手工的第一張卡片出爐了

昨天邊上網邊看電視~做了三小時

這是限量版的唷 有拿到的人

記得要去廟裡還願唷 !  





其實樹上還要用不織布剪出

Merry X'mas

但看時間夠不夠囉 ~~

趕製中的聖誕樹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