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一年又過了

連件善事都還沒做 ~ 就過了

連扶老太太過馬路都沒做就過了 




今年積的德肯定不夠

積德多的人都已經遇到好事了

扶馬路都扶出心得了


 

剛好打掃房間整理出一些玩具

想說寄去給孤兒院


又想一想

前女友留下來的東西

與其留著回憶

到不如送小妹妹

小妹妹應該會開心吧  


趁著這個興致來

就決定要做了







今年至少還行善了一次 心安多了

抱歉不能跟你們在圖書館那邊玩四驅車了

~~~我是分隔線~~~

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


元旦那天請不要給我下雨

1/2號後你要下到淹水我都不管你 ....

但請不要破壞我的小小data ...

天氣差我會發火


對明年的期許

1. 在國外設立幾個戶頭 把錢都洗出去

2. 交日本女朋友 對她說 留下來或我跟妳走

3. 跟賈肥一樣找到自信,變成賈思樂

4. 順利當兵,在海上曬的跟古天樂一樣

5. 開車能進步,不再讓小銀受傷

6. 世界和平 ..................


還有好多好多的夢阿 !

不管怎樣

2009年是 我的年

I contro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