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連假很特別

特別的忙碌

特別的開心

特別的人



特別的元旦

是我準備已久的小小data

約了兩女一男

差點很靠北的又跑出兩位小弟弟來插花

腦海中立刻就浮現了這張圖



現在小弟弟臉皮超厚

很想研究跟我的臉皮構造有啥差別

為啥我要顧到臉皮又要顧到尊嚴

而他們都不必 ?

<<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不要臉天下無敵 >>

要來可以

但我會把你們裝進麻布袋

塞後行李箱到基隆河放你下去

希望你們能在銅鑼灣一帶浮起





還好最後甩掉那兩位程咬金先生

能夠四個人開開心心出遊履行我的計畫

出遊前我覺得我有一百分的A計畫

但我忘記準備配套措施B計畫

塞車 改路線 小迷路 一路上庸庸碌碌

終於到了九份

九份是還在跨年嗎 ?

有夠塞爆

擠到都覺得我瘦了一圈



短暫的在九份休息一下後

又庸庸碌碌的趕路到了基隆夜市

原來這邊也還在跨年阿...



仍舊是短暫休息片刻

最後來到了計畫中的高潮站 中正公園



計劃趕不上變化

燦爛的煙火不夠燦爛 

風大打火機又裝沒油

貼心的八十五度C不貼心

點了40分鐘才來 讓我等的好尷尬




很開心 很特別

而且見到了 13 年前喜歡的女生...↓

很不可思議

雖然許多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這晚

至少在我心裡是完美




尷尬 的 一月二日

因為昨天太累睡太晚

然後就找了好朋友誌詠去晃晃

想說看看晚霞或夜景

順便多學幾個約會地點

結果選定了桃園虎頭山

風景很讚很廣

也很多情侶跟貓貓狗狗

只是沒想到被超親近人的貓咬了一下

害我在兩對情侶間尖叫了一下



好生尷尬 ....

偷拍的情侶 ↓


 


流星 的 一月三號

突然看到流星雨的新聞

突然約人

大家都好給面子

我好感動

人數從 2 -> 3 -> 4 -> 5

可惜兩位女生因為家人不能去

又變成 5 -> 4 -> 3

但我看到了大家的誠意

是真的想去 而不是存心打槍我



所以我很 開心


可惜陽明山霧大又下雨

只看到兩顆星星零顆流星

但氣氛實在很讚阿

因為是很熟的男生跟女生

難得可以嘴賤



好爽

又是很開心的一天





文藝 的 一月四日

又是睡很晚的一天

去看了 " 澳大利亞 "



對我來說好像太有水準了

不過滿好看的 也很多幕很感人鏡頭



這幾天胖了許多 錢倒是瘦了許多



車子也開了四百多公里 辛苦了 小銀

很多歡樂跟驚喜的連假

還有

請別揭我的傷口

縱使已不太痛

我很容易就又回憶起

那些難過的事情

其實我是悲觀的人 哈哈‧v‧


預告一下 

一月底 新竹 喝茶

隨網誌附上邀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