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開心心的要去唱歌

扭開音響放著 歌開著車


好死不死 




好像看到了某對騎車的小情侶





心情只能用 " 惡劣 " 來形容





讓我想玩一下CS

試一下準度夠不夠





不過也可能只是看錯啦 哈哈





之前的三年

一直都很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現在的我 只想瘋狂

大步的跑 大步的跳

大聲的吼 大聲的叫

把開心掛在每個人的臉上包括我自己

我的朋友們


陪我一起 吶喊





自己曾鬆開手放棄的一切

再度用雙手


緊緊抓


下圖為分隔線





這陣子很懶的打文章

沒想到因為這爛原因而打了

就順便

寫寫

之前想寫的

新竹之旅很愉快

Thanks

大Ken 小Ken Kate 高高 阿難 及 一對情侶

那天很 Perfect

3 台相機 300 多張 超過 500M 的照片






下圖為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又老了一歲了

不得不承認老了

每天早上醒來

都仍然是生龍活....

都滿臉鬍渣




Thanks 生日前一起提前慶祝生日的 致詠 雅琳 瓊月





Thanks 請我吃飯的朋友 及 難得出現的小美

" You're always sweet ."

妳的伏冒妳的蛋糕及為我寫的網誌 

" All in my mind. "

第一次合照拍的實在是很糟糕 ....











Thanks 張家兄弟在我生日當天請我吃飯

勝博殿 in my mind.







Thanks God !

因為上帝也包了個意外禮物給我

生日遇到小五、六喜歡的女生




哈哈

上帝能不能不要那麼哭腰阿

還是吃個餅乾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