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瑄妞照片載點再最下面

下禮拜同一時間

就是坐在蘭桂坊喝喝小酒

假裝 勤奮上進的潮流青年

下了班喝喝小酒抒發工作不滿





先從 護照 說起好了

這一年變化好大

一年前



知道我為什麼要擋鏡頭了吧

還好我清醒了

現在





真的風度翩翩很多 走路都有風了 連OPEN醬都贊同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香港的行程

沒有一波三折

卻也經歷我的三分鐘熱度

潮來了又去

想想還是去吧!

才壓著自己去定了機票

希望在飛機上能遇到個OL坐旁邊

OL ?

Old Lady ?

Office Lady ?

Open Lady ?

自己猜 ............

↓ 夜店辣妹



結果是



快治療治療眼睛吧......




時間就挑在 6/27 - 30 ~~ 四天三夜

我要趕在馬季結束前

去壓個幾把

要是不小心給我變成大富翁怎麼辦

有答應人如果中大獎請她到日本玩三個月

差不多可以叫她準備辭掉工作了

其實我比較想打電話下注看電視對獎

至少電影都這樣演




這次旅行我選擇一人遊

總比拖一個人去結果兩人都玩的不開心好

何況我的行程很特殊 ( 大驚!!? )


話說我準備了5000多港幣

我媽還問我要不要美金

又不是去香港討老婆

而且還有一年保固



也不是每晚都有人敲我房門說 Special room service

或是打開衣櫃會跳出甜美的女服務生之類


頂多也只一次而已嘛

帶那麼多幹嘛

真可愛



我從不覺得出國是渡假

在台灣已經過的如渡假般.....

我是要去瞎拼的 所以錢也準備的比較充裕

比較怕是去完畢業之旅

回國卻沒畢業 .......... 


預計會去走走星光大道





沒辦法留個手印在那

只好留個腳印了


還有去黃大仙廟

沒錯

就是那位賣藥的老先生




跟他求姻緣

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吼~?

但我相信大仙是個好人

然後打打小人




看看食神那艘 - 珍寶海鮮舫




然後問划船的大嬸 不能再快一點嗎?

再使出我的輕功水上漂.....

還有行運一條龍中的行運茶餐廳

何金水阿!!



逛累了再到廟街吃個雲吞麵

希望在旁邊桌吃火鍋的古惑仔不會打起來

古惑仔總愛火鍋吃著吃著就有另派人馬來翻桌

多恐怖阿






到香港後會先找報攤買份龍虎門先熟悉一下環境吧




有看到劉青雲我會幫你要簽名

沒看到我也會自己簽的

我比較想遇到關之琳

國小時的夢中情人

我國小就很有眼光吧









照片載點

http://gkmqpq.blu.livefilestore.
com/y1pBnflkqk2tPZZAatk0Wx
CIGwyWhFErSA3tGVfpj1BekR
PM5Ib1aqUz_Q165Ud6JPNL9
ezmrELu8OhigqXgUB6dw/20
09.06.23.exe



尺度有夠勁爆



旁白 : 想不想當明星?



想就讓我推倒吧



我是被逼的........



多銷魂阿



可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