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了他懷中

想起為了他而背叛女友的日子

好賊好賤卻又酸酸甜甜

我並不後悔

總只有他願意無時無刻陪著我

沒日沒夜的


話說從前

前女友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會上MSN

每到11點時我就從天堂切換畫面給她個  

代表看到她上線而打個招呼

接著繼續打著我的天堂

偶爾切換出來看有沒有密我

然後1點再切換出來對她說 晚安 早點休息

自己卻跟天堂繼續挑燈夜戰.......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想起來也真機........8

但這次我學聰明了

再這樣沒日沒夜的玩下去

身體會故障出現error之類的警告視窗



沒錯

我重回了天堂的懷抱




還有還有


我畢業囉



我在哪呢......?
.
.
.


並沒有我 圖片是網路上抓的

終於要領畢業證書囉‧v‧

我想沒人知道我畢業典禮是哪首歌吧

答案是背叛

因為參加完畢業典禮那晚被背叛

我指的是一年前







我跟她的分手其實是好事



要原諒

始終是很難啦

啦啦啦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昨天是國中隔壁班同學會

見到了國中喜歡的女生

說是喜歡

倒比較像是兄弟

像有次她抽菸遇到教官

他就說 ㄟ~~你替我承認一下啦

...............#$@%#$^

還有翹家也說跟我在一起= =

但如果有人想打我她也會挺我...

這樣其實頗孬的


不過她那時是大姊頭嘛......

每天下課後她會等我上完課後輔導

然後去打撞球 然後我會打輸 然後付錢

還有次明明我們都有帶錢

光明正大的上公車

下車時卻從 後門 了 XD

還有初吻阿...什麼的....

或許我是喜歡我在她身邊時

我總是木訥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但下次見面時仍會很熱情的叫我寶貝

對那時很乖的我來說

遇到一個叛逆女孩是很爆炸性的事情

就好像一覺醒來

發現肚皮上被開了個四度空間袋般


多奇妙阿

那份回憶 是我的 Memory 之一

好好珍藏  


~~~~~~~~~我是分隔線~~~~~~~~~

那時的我就像這樣純真






~~~~~~~~~我是分隔線~~~~~~~~~

如果 7/25 下雨



林北就認了

希望當天都能玩的開心

但也請別太嗨 二十幾人能搞得像打仗一樣了

想嗨 等我買獨棟別墅吧

因為提倡環保

一次性物品買的不多

請節約使用

雖然這活動也夠不環保了

用餐時垃圾請隨手放入垃圾袋







 烤肉 


早到組 4:30

一般組 5:30

遲到組 6:30

活動結束約 9:00 ~ 9:30

集合地點

南勢角捷運站 2 號出口

或直接到

中和市興南路二段159巷

飛駝國宅 

可直接停大樓外側停車格

或直接停往停車場

摩托車直接繞過柵欄入內停放

汽車則須在入口處領停車單一小時十元

會在停車場底的溜冰場及涼亭烤肉

讓大家可以邊烤肉邊溜冰



興南路二段上見到這間萊爾富請左轉




興南路二段 159 巷 飛駝國宅





停車場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