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一個多禮拜

身在苗栗的妳.....好嗎 ?

有沒有被友善對待呢 ?

想念跟我分離的摩托車

她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陪了我近五年五萬多公里

不離不棄

甚至大一時還幫她取了個 嬌滴滴 的名字

就叫做........... Hebe




如果不是有人提起還真忘記取過這蠢名

在這四年間一步一步

我在她的身上

把我心中的構想實現化

原廠圖 ↓



改裝後 ↓




想起那段瘋狂日子

每天花 兩小時 瀏覽改裝資訊

也漸漸的在網路上闖出名號

當初藝術大學研究生畢業出版品也有找她演出

她是我的藝術品

也是我的愛


我跟她就像是奈勒斯跟他的毛毯一樣










但基於現實考量我仍舊必須賣掉他

也曾想過如果賣不掉

貪心的有兩台車吧

我相信女生是很難理解這種情感的

這感覺就像

男友在年輕時送了個香奈兒年輕款包

中年時又送了個成熟款GUCCI包

但最後男朋友要跑路籌錢

只好賣掉一個

年輕款包已經多年感情不在話下

但看著鏡中自己實在搭不上年輕款包

覺得畢竟上了年紀 還是背成熟款包

只好忍痛割愛

以男生的角度來說

大概就是叫陳冠希賣掉他的DV跟筆電吧


賣車經過

某天一早

一位親切買家打給我

直接要從苗栗開車上來試車

我就覺得是他了 就是他了

我是以嫁女兒的心情去賣車



我覺得他真的很有

一早特地開車上來試車

這車總共花了大概九萬

雖然只賣他四萬

但我想他會好好照顧她的就便宜賣他了

他女朋友感覺很懂法律

很專業的手寫了一張讓渡書

一天之內就完成了過戶

並把車寄往苗栗

苗栗!!!

多遙遠阿

這次分離就是生離死別了吧

希望星期天去苗栗玩能遇到他

我懷念的。


至於我為什麼要賣車呢 ?

因為我貪心

不可否認我以前過著騎驢找馬的生活



但這次我懂得知足了

重機

有就夠了

新寵 FZ - 6N 600CC 街跑車






希望能當完兵半年內能迎接她回家

這次就叫做 Ella 吧

好期待當完兵的日子

希望一切都能認真

而不再渾渾噩噩






最近又跟人提到當完兵這件事

她竟然說 "我覺得你會做到、你是那種人"

超開心的

心中充滿登了不知道多少座喜馬拉雅山的喜悅





畢竟這是未來的事

究竟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

但被人肯定就是爽阿

謝謝你阿~~~

當初跟你說不要去上海發展的我

現在卻是十分想去

如果有機會

又沒有牽絆

我肯定不假思索

我想去看看上海那城市

一個大女人小男人的城市

一個特別的魅力城市

當完兵的一切

希望都是全新的

都是認真的

我期待著。


蘋果日報那張圖我也有阿阿阿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這樣的事真好,實現的話真好!
あんなゆめ こんなゆめ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那樣的夢想,這樣的夢想,我有各種夢想!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大家,大家呀!幫我達到期望吧!
ふしぎなポッケト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用那奇妙口袋,我的希望就會得到!
そらをじゆうに とびたいな
很想在天空,自由的飛!
「ハイ! タクコブタ- 」
「來!竹蜻蜓呀!」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An~An~An~!我最喜歡,叮噹呀!



對我來說 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不是披頭四、瑪麗蓮夢露,或者麥可傑克森過世


而是 藤子.F.不二雄過世

留下了個不完美的世紀之謎

我是個矛盾的人

我喜歡看漫畫就一直看到結局

但每次看到結局時又會很感傷

會覺得 結束了 這故事就此完結了 不會有後續了 因而難過

真的很可惜藤子.F.不二雄先生沒畫完結局就過世了

留下這世紀之謎

在網路上無論看到哪種版本的山寨結局

都仍是讓我很難過感慨 ......

畢竟哆啦A夢陪我長大

直到現在仍是我每餐的配菜

沒邊看邊吃 都覺得飯菜無味

我家還有上百本哆拉A夢 ....

哆啦 我愛


日文 ㄤㄤㄤ 片頭曲

 

同人畫哆拉A夢大結局、不過漫畫版比影片版好看


 


搞笑短片 違反著作權 被抓的哆啦C夢 滿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