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事太多 笑到嘴歪歪



以為最閒的週末

 -- 卻是忙碌又充滿歡樂



星期日 - 隨性火車遊

很隨性 很開心

前一天就知道會很開心


沒有 顧活動的壓力 ( 重要的事我會追求品質 )

沒有 開車的疲勞 ( 連三次北二高打瞌睡....差點往生 )

沒有 拿著相機拍照的麻煩 ( 都交由不得力助手了 )

沒有 像個女人般的大包包  ( 那是女人家的東西 )

沒有 Martian ( Go back the
Mars ? )

只有 Favorite friend ( You know )

只有 像個小跟班似的 ( You know too )

但是 ㄧ到菁桐就像跳針似的



" 這是我分手前最後來的地方
   這是我分手前最後來的地方
    這是我分手前最後來的地方 "





阿哈哈哈哈


高職畢業後就沒在火車上睡著了

你們沒趁我睡覺說壞話吧!?

那天真的很輕鬆愉快

雖然因為我 貪吃.........

買烤香腸而趕不及參觀採礦館

只好在香腸攤看老掉牙的 倚天屠龍記

雖然掉牙卻 經典 無聊轉到都會看一下




一臉奸人樣



七龍珠中才會出現的對白




都過幾百年了還沒被解救




我還是想澄清

黑豬香腸 我跟老闆娘說只要兩支裝袋

但她發現她四支裝一袋時 已經來不及

香腸兄早在地上不省人事........

她們熟練的撿起來洗了又洗

原諒我吧
原諒烤香腸吧
原諒老闆娘吧


" 雖然菁桐基隆 下著雨

  但 內心卻甜甜的  "




幹 這話好娘

但 開心就好




正在挑我們的竹筒中 ( ...........羞 )
就那支吧
就那支吧





我根本就是張孝全




我愛這表情 可惜其他部分太GUY...





有些事單純且美好






--- 挖喜分隔線啦 ---




星期六 薰衣草森林

開反方向迷路一小時

甚至在同個路口繞了四遍

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吧

所以那天是 鬼  檔  牆 


這天跟一個小女孩約會

會在金魚攤撈魚、彈珠攤打彈珠那種

還會因為格子舖看上的耳環被買走而呆滯一小時那種


也因此拍了很多 有趣且歡樂 的照片



薰衣草森林是個很棒的地方

服務態度十分良好

服務生一值強烈要求我跟女伴拍照............

還問說是不是吵架了 啊哈哈哈哈哈

我 只 是 不 想 跟 她 合 照 啦  啊哈哈哈哈哈


回程時差點在北二高 往生....

打瞌睡從內二車道往右滑了一個車道

直到被後車叭 才突然驚醒

( 女生早已打呼連連 ...... )

原想說要不要在休息站一起睡一下



正直 的我






只在休息站思考了五分鐘

就很正直的送她回家了

因為她睡著前有說~我趕著回家看 " 天才衝衝衝 "

木貢 ....................



為了這爛理由要在十點前送她回家

不過


如果是別人我會思考超過五分鐘



草香





開心農場










----- 陳菊照片是分隔線 -----





----- 陳菊照片是分隔線 -----





終於輪到我跟致詠要當兵囉

我是 十月十四日  

致詠則是 十月八日

最後的聚餐大概是定在  十月四日

中午十一點十五分  

捷運中山國中站(木柵線) 發福漢堡



當天出席者

男生需3388的擁抱一次





女生則是握手一次





高雄左營 我來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大航海時代了

希望能在航行中撿到

透明人惡魔果實

或是很多手那個...

再適合我不過了



退伍後我想先出國走走

到北京
" 熊貓慢遞郵局 "

寄七封信給未來七年的自己

每年生日時 提醒並檢視自己是否有進步

為什麼是七封呢 ?

因為我人生到三十二歲還沒成就我就完了

還想順便走走上海、北京、廣州

無論是否將來會到大陸與其他IT人員競爭

那都是我該去參考的生活環境

I will be stonger when I back.


----- 史瑞克牌分隔線 -----

我扮史瑞克多可愛



----- 史瑞克牌分隔線 -----






沒騙你吧 ! 

我真的比較可愛 !!!


 
----- 史瑞克牌分隔線 -----

雖然沒陪我到當兵前
仍然謝謝妳
很開心的三個月
妳真的超搞笑
但我太失敗
契約情人

最近都要早起了
我想在游泳池剛開門就進去游泳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溺水
我會游泳
不過太久沒用
不太確定是用嘴巴還是鼻子換氣
而且游著游著會往下沉

當兵前想存到十萬
結果只存到七萬

怎麼了~~~
當兵了~~~
說好的~~~
六福呢~~~
凶多吉少

也來不及去地下街看小美錯誤百出的毛巾舞啦

文章想內容寫笑點越來越難
這篇認真寫了七八個小時
加上不認真的就大概一天了
我也想寫三峽烤肉跟苗栗天空
甚至前陣子還想寫香港遊
但打網誌真是惱人的事情
看到香港照片時就回憶無窮阿

我也要開始排我的STAGE了

今晚好想嘴砲一下
關島阿關島 好遙遠阿

最近有野餐活動
請速洽
名額有限


自己的畫畫 狠可愛唄 ↓




Written Start   2009.09.16 PM 6:37
Written Finish  2009.09.18 AM 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