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 香港行 " 這篇躺在Blog內幾個月了

只是遲遲沒發佈

近來心血來潮

修編 發佈 

若要跳過此段


請按Page Down 直接切至 B



-------------------前述---------------------



" 今早整個就超嗨

拉著行李 裝緊張 害羞 陌生 不熟

想讓人以為我是 從香港來台灣旅遊

這樣就酷斃了

但若是被以為 大陸遊客 或 南部來玩 就遜掉了





到香港後希望自己像個小朋友

把自己放入一個新的世界

對一切都感到新奇

都想去體驗

真正的在這趟旅程中得到收穫

一點多的班機

現在正在機場上網

酷斃了


香港我來了


Taiwan I will miss you ^^


阿阿阿阿快阿 12:46


1:20 就登機啦 "


Writing by 2009.06.27  PM 12:46 in 機場

--------------------------------------------


香港 很適合我這旅遊新手

踏過這跳板 才能安穩飛向下個國家


原先期待飛機上與 OL 對話

真的有遇到

可惜不是 Office Lady

更不是 Open Lady 

而是 Old Lady

不過人很 nice 

兩個要轉機去上海玩的阿罵


6/27 第一天



星光大道
幻彩詠香江



手跟勃子都很酸吧 職業病






即使曬黑也很帥 





主打是明星手印





無聊斃的幻彩詠湘江






廟街
下著大雨阿


盜版很猖狂 十三少的地盤

跟萬華夜市其實大同小異

每間貨都差不多

但看外國遊客就會宰殺你

一定要貨比三十家兼殺價 切記切記

李小龍衣服才NT150 買多還可以更低





廟街大概就如此






那飯不是超好吃






就是她看到鬼


還兩個都還看鏡頭 真愛演






進去就要包草蓆出來了





第一晚就夢到有人傳簡訊給我

爬起來看了兩次簡訊內容

睡醒後卻發現

手機一直鎖在行李箱內

整晚都只是作夢罷了


不過第二晚真的有簡訊

收到來自台灣的簡訊感覺就是不同

揪感心ㄟ啦 ^^





在香港每晚都寫 日記 及 記帳


當初選了間有泳池跟健身房的飯店卻忘了帶泳褲


在國外超怕掉東西 三不五時就要檢查一下

即使掉支筆跟那支筆也是生離死別 多感傷阿









每晚都很三八的敷臉








6/28 第二天 






黃大仙跟賭馬



他們的石獅比較厲害 折到腰還能態若自然


肯定有練瑜珈





大仙阿大仙

保佑我早生貴子吧





賭馬標準配備 ~ 馬報 啤酒肚 輸到禿的頭







其實我賽馬贏了兩千多萬彩金


但六合彩也輸了兩千多萬


既然輸光了 就不閒述了 ...


中餐是吃 鴻運茶餐廳


就是電影 行運一條龍 行運茶餐廳 啦 !

何金水 何金水 !!!









這天是 最開心的一天

我愛空手出門  ( 男人嘛! )

所以看起來並不像遊客

結果有 香港人x2  亞洲人x1 同我問路

很想對她說 " 唔好意思 我都唔知 "

但 ~ 

仍俗辣的說 "不好意思 我是台灣遊客 我不清楚"

在香港每句腦中的對話 都會變成粵語 彷彿真的會講

空手出門真的很好玩 沒人認出我是遊客

在商店結帳時 突然說出 " 謝謝 "

店員會先愣住 然後恍然大悟 或許我該說 " 多謝 "

尤其在銅鑼灣找明信片時

路上有個傳單小妹

原本互看一眼收下傳單就沒事了

卻靈光乍現 就她吧 去玩玩

剛開始她笑笑的看著我

但當我的台灣口音出現後

她開始緊張生澀 用著不流利的普通話

努力想拼出一兩句話要解決我的問題

整個就是超級好玩阿

在路上還有遇到填問卷的

真的很想填~~~

填完後再對她說 其實 我台灣人啦!

但這樣真的太白目了


香港也跳樓大拍賣 ~? 還是其實台灣人開的 ~?





一看就知道是N年前日本A片封面





回飯店後因為下雨

為了把鞋吹乾 就把吹風機插進鞋內

結果 吹風機跟鞋子都融化啦

我滿臉大便

阿阿阿阿 好擔心被發現阿

肯定會被坑一筆 還好他們沒發現 ....




晚上則是蘭桂坊 我期待的香港夜生活




到了才發現

全都是外國人連店家也是

牆壁上也不給個MENU 讓我先練習英文拼音

緊張的繞了N圈 滿身大汗 

選了有兩位黑人在門口跳舞的店

坐下後也沒送上菜單 

但我很堅持就是要喝到調酒

我要調酒調酒調酒......

但調酒師走過來時 

我卻不小心用流利的英文說出

" I need beer ."  幹 ....

我必須承認我很緊張 

就像翻牆到校外打網咖

右腳已經翻出去了

但左邊衣角卻被教官抓住


雖然錯點啤酒 但我怎麼可能死心

一值盯著隔壁桌黑人的飲料

感覺是柳橙汁 + 酒

期待著調酒師再走過來 對他說

" Excuse , what's that ? I need one ! "

但調酒師就是不走過來阿

最後那黑人也一值看著我

怕他以為我勾引他

只好抱著屁股逃跑了

不過後來有在另間店喝到馬丁尼

但土包子拿高腳杯 就不要假裝會醒酒

轉了兩三圈後濺出來 服務生來擦時多尷尬

回台灣後跟我爸說我去了蘭桂坊

我爸以為我去嫖妓了 ..................................

好吧好吧好吧 其實只是沒被拉


才喝 啤酒 + 馬丁尼 看起來就像要殺人了




原本準備五千預算要買 Subcrew、Clot

結果都沒看到 Clot

Subcrew 則是有找到店 .. 

但是
一進門就兩個正妹在僱店

而且店內只有正妹 沒有我要的牌子

我 : 請問你們這不是有 Subcrew 嗎 ?

正妹 : 往上才有。

我 : 喔,原來樓上還有分店阿。( 事業做那麼大 )

正妹 : 不是啦,是晚上才有。

我 : 舊款賣完了晚上才進新貨嗎 ? (什麼特種行業晚上進貨阿=口=)


這時她跟另位店員求救 ....

當另位店員拿出電腦時我恍然大悟了

原來是 " 網上 " 才有阿 ... 他老師的 .......

可能我緊張了



6/29 第三天





許願樹


劉德華的童夢奇緣



李麗珍的1997蜜桃成熟時




都是這棵樹啦

但樹正在維修

附近有幾個像是想敲詐我的人

讓我興趣缺缺的就走了 ~






手上拿的一個20 但蠟燭一支要 280 

是可以滴在你同伴身上嗎?






他同伴長的像盧惠光

但並沒有很像









山頂纜車

原本覺得 一個男人而已

看啥鬼風景阿

但大家都極力推薦

結果是真的很棒 !!!!






還有在這遇到麥可傑克森最後一面 ~

感傷阿 巨星的隕落 ~






SHOPPING !!!!!

會選香港也有個原因

就是可以買玩具回去貼補旅費

所以就大買特買的

總共買了 5000 多 

回台灣轉賣了 12000左右

不無小補 :)






晚上則是去看電影食神中的那艘船

" 珍寶海鮮舫 "



但沒遇到划船的阿婆

所以不能問她能不能再划快一點

或是用輕功飛躍至船上

而且船上吃飯很貴 ( 一頓五千 )

所以僅僅遠觀罷了

會去這些景點是因為去香港前看了本 " 周星馳教你遊香港 "





6/30 第四天






臨走前還收拾了房間 國際禮儀 國際禮儀 !!!!

飯店應該要給我小費的 !!!!







想去的地方其實都去了

最後一天就翻開導覽手冊挑了個 香港電影資料館

此次檔期是演員石堅回顧展



結束了資料館後

回飯店寄出三張至台灣的明信片

給朋友 給家人 及未來的自己






接著徒步到附近一座面海的涼亭

看著大海

心情平靜了許多

內心想著

這是銅鑼灣嗎??

如果打麻雀輸了會被灌水泥在此載浮載沉嗎?

又坐了好一陣子

直至心情平復才離開



在香港這幾天時間非常充裕

還想說要不要去看變形金剛

但要是 柯博文 突然冒出 " 我都唔知 " 應該很糟吧

何況我字幕也看不懂 就作罷啦


從香港寄出的三封明信片可要乖乖回到台灣唷 !!!

我可是花了大把銀子寄最高檔次

沒送到我就告死你~~~~~



B 段開始 START !!!!



唉 我可愛的致詠去當兵了

而我也只剩一天多了

謝謝來歡送我倆的人

及任何未到場但想來的人

很抱歉我那天狀況很糟

開車迷路 走路也走錯方向

某人說是我的幸運女神後就衰事連連

連時速六十也被開超速

我不服阿 .....................................




謝謝兩張卡片

很感動

小剛卡片寫的很有趣

是張很出人意料的卡片





鈺筑卡片做的很可愛用心

真的很感動




還收到一張意外的禮物

一張像我的 ... 報紙 ?





還有最後一張遲來的卡片





有多遲呢?

大概有九年吧

因為上次收到已經是九年前了

不過終於有值得傳給我子子孫孫的寶物了

謝謝偉大的Kate

藉著送卡片的名義

大家又熱鬧的小聚了一次

陪著我這幼童撈撈魚、打打彈珠、套套圈圈的





但我不同意你 的說法

就算有也頂多 5 %

只有跟小美玩仙境傳說時

才會露出我大男人的一面

OS : X的 到底會不會玩阿!!!

我殺到汐止操控你滑鼠好了!!!

真惱死我了,快放技能阿,

藥水也要喝阿,魔法咧魔法咧!?






豬哥阿豬哥

拜託不要再把 " 喜歡 " 當做捕獸夾

隨地亂丟看女生會不會踩到

她們不會踩到的啦

再亂丟包青天都要出來啦














更何況連好人都不夠資格 ~


當兵前應該早起去游泳

但每天都是早上才睡

根 本 都 沒 游 到

死 定 了 啦



最近跟汽車的關係差到一個極點

找車位停車找一個小時快爆炸

台北市買個布丁買了三個半小時

在自家停車場因為其他車要過

心急就撞柱子 凹了半個電鍋大



但不可否認他星期天還是盡責的讓我約了個好會

謝謝

謝謝至少沒在星期天撞凹

讓我約會出糗






最近晚上常常會看些照片 (非18X)
看到會 會心一笑
感覺真的很好
那就叫做 " 回憶 " 對吧?


這一年藉著兩個人不同的觀點
看著世界
覺得世界有趣多了
我正努力把這些新觀點也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ing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